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无聊

总算考完回家了。
回到家睡了很久,然后今天就出去玩。
哈哈,一天内就把我自认是槟城美食的那些都吃了。
(感觉会胖几公斤……)

三个月的假期,我还没好好安排。
要忙毕业论文了……
不懂该不该去打工。
不打工的话,钱不够用;打工的话,没时间玩……
(真是堕落的借口)

回来后和妈妈聊很多,但多数都围绕在关于我对自己前途的打算。
说了那么多,都不懂自己够不够资格想那么多。
忘记秤一秤自己,唉……

5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我会用一个月时间来补回失掉的睡眠= =+
来了槟城念书那么久= =
传说中的槟城美食我吃的还没过10档= =
前途么= =
我想都不去想了= =
平安让我毕业就好(自暴自弃ing)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唉,我一回来,也只是睡,睡睡……
我的亲戚很勤力,他没回来,因为要做毕业论文,我妈妈听后,很惊讶及佩服~
唉唉,我就是不能与他比,虽说是亲戚……
真的,回来就是一连串的喜酒、聚会……
都不懂搞什么,会觉得很累……
做宅女做惯了?
唉,不知道……算了,祝你假期愉快~

Javy 说...

苹果:
我也在找时间补眠,奈何一直往外跑。

铭:
你说的“亲戚”是和你同姓的先生?
佩服。
我回来后也是一连串的聚会。

谁叫我太久没和大家碰面……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对,就是同姓同住的……
呵呵,我呢,已是五体投地……
我妈还嫌我不够努力 >.<

呵呵,我也是呢……
一直躲在家,不敢给人知道我回来了,要不然,会很忙很肥……

Javy 说...

我就是忙透了。
今天下一整天的雨,才难得不用出去。

不过,很期待星期六可以见到干姐姐,好久没见她了,不懂约会是否有变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