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适可而止

心情好糟。
因为美丽的心情被破坏了,不管他是有心还是无意。我没发脾气,就让他继续胡闹吧!
54。
我们学习54,除非他真的野蛮到兽性难驯的地步,那我只好封杀。
请有自知之明的那位:适可而止!

早上和LS一起去图书馆读书。
后悔了,我早就应该去图书馆!结果今天才开始读,我有预感:会读不完。
因为一回到家,我就……开电脑,沉迷!

早上去学校时遇到了莫名其妙的守卫不给我们进学校,他说:
考试时间还没到,不给没有贴纸的车辆进入……真是!·#¥%—*#·#¥!
算咯!我们停车在大门外,走路进去。
结果放学回家时……下大雨!老天,两个变成落汤鸡。
啊……我又淋雨了!昨晚才淋雨。真是得罪了雨神吗?

不过,好消息是——我很乖,有在学校读书。
坏消息是——剩下一天,我还有五分之四没碰。
要死了……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同感……
今天才开始,应该完了……
而且现在才几点,才读半篇就想睡了

Javy 说...

汉魏真的催眠啊!
真不懂你的小嫂为何还告诉我可以当故事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