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期末考前一晚

明天考试咯!可是,但现在还是没有想要去考试的心情。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烦恼,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糟,反正……书看了跟没看是没有分别的。
我跟他们说,这样的自己就像是行尸走肉。
我没夸张,因为剩下躯体,没有灵魂。

大家都很努力,我也是。
不过,就是努力看,但是没看进心里去。
所以看完了跟没看都一样。

想说给自己写些什么的,但是原来根本没什么记录。
就是回了家乡后,再次回来宿舍。
很奇怪的是,才不见一个星期,但是还是蛮想念大家的。
那种一起废的日子不再多了,剩下大概一年的时间吧!
然后,说好要一起读书,结果在那边谈论假期要去哪里玩。
想了一大堆:马六甲、金马仑、热浪岛……还是在想,不过……还满向往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刻。
早上一早和LS一起回来。
我们一起当外卖佬……他帮几个同学从槟城打包“槟城福建面”回来;然后我买了豆沙饼来派……
好笑,不过好玩!

考试越来越近咯!
这次,看来我只能对完全没有斗志的自己完全不寄予任何希望。
连自己都越来越不可靠啦!真的不知道,这个世界我还能依赖谁!

4 条评论:

惺惺 说...

天大地大,当我累极时,能依能赖的只有和自己最亲近的床……

Javy 说...

同一句话在两个地方说,就把自己的身份揭露了呗!
我连那张床都不可靠了,因为会害我不小心爬不起来。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你看书也看得不错,还可以指出我读错的地方……
噢噢,那……
我的豆沙饼呢

Javy 说...

还好。
就是记得很慢……
退步了。

你的豆沙饼在我肚子里了。
(不是啦!数学不好,预算错误,少了很多人的份不好意思)
结果连她都忘了给……唉……

下回补上,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