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想想想~~

今天考完试的时候搭了林老师的顺风车回宿舍,车上还坐着叶老师。
本来还烦恼着自己把诗经考得一团糟,心里蛮愁的。
没想到叶老师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
这学期表现不错嘛!我的那一科……可以在叶老师手上得到这个成绩,不错哦!
本来应该值得高兴的,在要求严厉的老师面前得到称赞,真的感觉很好。
就是觉得有点沮丧,因为本来以为诗经也可以做得很好,没想到最后搞砸了。

结果,没想到林老师话题一转:
又叫我去学骑脚踏车。
(毕业后还可以多一张文凭啊!学会骑脚踏车文凭)叶老师好冷~~
然后,两位老师还和我聊了“理想”,希望我可以继续念下去。
惟,实在好担心家里的情况!
但叶老师说:
你暂时的离开,是为了给家里以后更好的保障,我想,父母是可以了解这一点的。
也对。也许,该考虑假期好好打工赚一笔钱慢慢供车了!
我的假期旅行计划……还行得通吗?

忽然觉得自己好容易被身边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所左右。
还在乎,表示我还是放不下;而你的不在乎,真的让我很无奈。
我想,我不会再去可以做些什么。
如LS所说,希望到最后,你和我都不会后悔。
我想,我不会。

7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我老師一個也姓林一個也姓葉= =|||
= =+
獨生子還蠻慘的= =||
每次離家都會想到家裡兩老= =
我以後要不就不生
要不就生兩個=3=

Javy 说...

这么巧?

哈哈,干脆你多生几个算啦!

ck 说...

脚踏车比较环保。买脚踏车吧!XP

Javy 说...

懒惰骑……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其实,踏脚车蛮舒服的~

蓝苹果 说...

我这边没有让我骑脚踏车的余地(难过ing)

Javy 说...

苹果:
你那边是哪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