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我到底怎么了?

头痛
头痛
头痛

头一直隐隐作痛
毫无预警的那种,总是莫名其妙疼痛。
有没有哪个比较在行的告诉我,这是什么问题?
之前试过无缘无故头痛,但也没这几天那么频密吧!
连头痛药都无效了,真是……

考试过了一科,我可以很大声地宣布:滑出荣誉榜了!
不过比较惭愧的是——没做到答应了父亲的承诺。维持不到自己的成绩。

最近很堕落,因为自己很努力念的一科都会莫名其妙地失水准。
我想,接下来最反感的那一科……根本不用看了吧?

没想到自己那么孬,就这么一蹶不振了。
化悲愤为力量,我——还是办不到啊!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现在也是头痛+胃痛ing.....(尤其是看了“大便”的notes之后。。。)

Javy 说...

对了,赞同!
你还没告诉我,他为什么是大便?

匿名 说...

因为,他的名著里有大便,所以就叫大便。不过,现在和大便有同样的“特质”,遗臭万年。

Javy 说...

看来大家的怨气都一样那么深。
唉,读跟没读诗美差别的!
不明白啊!!!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唉,读不进脑。。。
太拗口及难读,难记,就是很乱……

匿名 说...

他还说他的notes做得最完整的。。。haiz...无言,头上的乌鸦不知飞了几次,死了几次。。。

xiaoping 说...

你整天头痛的哦= =

这样好不健康
我就是眼睛敏感严重!

加油吧你的考试

Javy 说...

老弟:
根本就是对这科觉得很灰心。

大舅子:
看来她真的很有能耐!
搞到所有人哀鸿遍野……

萍:
是啊!常头痛。不懂为什么。
谢谢你!
你也多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