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还有3天

报告完成了,也发出去了
还有三天本学期就结束了
还有三天就可以回家乡了
还有一星期又三天,就要期末考了

一个学期过得比一个学期还快
过完这个学期,我们就剩下一年
一年后,就要个分西东了
不好意思……总是往比较远比较灰的那方面想
不过,这也是必须面对的事实

当柴九问人生有多少个十年的时候我也在想:
我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我究竟是过了五分之一?四分之一?还是三分之一了?
不懂。
而每个阶段我们都会经历不同的新体验,每个阶段都会遇上不同的人
现在坐着回想的时候,你还记得幼稚园和你同伴的他和她吗?
我想记忆中应该是有点模糊的吧!

很多人很多事我们一直很想好好把握
奈何,时间的恶作剧总是不允许。
我想,我最近一直都在学着把握每一刻,把握身边的每个人
更令我兴奋的是——总算和失踪N久的干姐姐联络上了……
原来人家搬了家,忙到把我都给忘记了= =''''
果然自己魅力不够,难以令人记起……

唉,最近没人爱……
且容易被人忘记。
也许,应该换一个造型了
(有人说我不够让人印象深刻= =)

6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恭喜找回干姐姐……
哈哈,期待著你的新造型~

Javy 说...

谢谢。
我的新造型?
假期时候再弄,这次回去要先换眼镜,没钱了~~

盧姵伊 说...

呵呵,期待新造型
我也剪了短发,哈哈

Javy 说...

还不是一样那个样子。
还没勇气去吓自己……
最严重的是——没钱。

我懂你剪头发,不过没看到样子。

惺惺 说...

你的最佳形象改变法——留长发~
哈哈肯定印象深刻之极

Javy 说...

到时喷饭的肯定满街都是。

连我都没有那个勇气看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