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想不透

想不透的事情还蛮多的
例如:为什么有人的眼睛明明没有问题,可是看东西却那么模糊。
我想,那是种选择性失明的举动吧?
虽然我不是最严重的受害者,但也为这种他举动觉得莫名其妙。
唉,世事无奇不有!
我只能说每个人心中的那把尺还真的因人而异,人心本来就是偏的,你又有什么办法呢?

然后就有人告诉我:
想不透还不是重点,看不透才是问题。
对了!我就是一直看不透那个。
问了百万个为什么,一直都是没有答案。

开始收拾东西咯!明天可以回家乡了。
奈何,好多书要带回去读,考试嘛!
但是,带回去又未必有读。
又不想自己拿了大包小包好像逃难……
哎呀,麻烦……

4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嗯= =
你生日时我上不了线= =
迟来的生日快乐呐
歌嘛= =
录了几首是有伴奏的= =
不过= =
我想给你清唱的版呗= =

Javy 说...

感谢你还记得。
迟来也是祝福,谢谢。
歌?发来我hotmail吧!
只要是你唱的,我都愿意听。
反正你都唱得不错的说。
好久没你的消息,去了你的部落又不知道说什么。
反正,“骨气”和“现实”就是这么一回事。
有时候,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但愿你明白我的意思。

蓝苹果 说...

小小声:最近有[其实我唱歌一点也不好听]的自觉= =

8月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怎么上线了=.=
只是还是错过了= =

忽然发觉我要是闹失踪的话
真的很难找得到我呐~XD
明白
只是....叹= =
是的= =
差人一截就别提什么骨气了= =

Javy 说...

之前我宿舍的网络也坏了一阵子,害我错过满多人的生日。
唉,不要这样说自己!
有时候需要依赖别人并不代表自己差,只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足之处罢了。
唱得不好听也没关系!我妈也唱得不怎么样,我还是喜欢听。
(蓝:什么烂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