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Nana

听了老弟的介绍,跑去PPS看Nana。很好看,至少我自己很喜欢。

看了后再次想很多,尤其是很羡慕剧中主角可以有那么要好的朋友互相扶持。其实,我还蛮赞同之前某个朋友告诉我的话:朋友比情人重要,尤其是好朋友。听范范的那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你就能体会当中我很赞同的感觉,你想要给情人完美的印象,你却不介意好朋友看到你最丑陋的一面。哈哈!

看了后很喜欢Endless Story这首歌,也许是歌词很配合电影情节吧!那一秒之间真的觉得很感动。结果看完了后睡觉,梦到了朋友。

很奇怪的梦。
梦到快毕业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然后有一个平时看起来很酷,不理人的忽然跟我说了一段很煽情的对白。内容不记得了,大概就是要我好好照顾自己,还说我是我们这堆人当中最令他担心的,因为我最容易想不开。= ='''

很感动,而且更加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人生就是如此。我们来自不同州属,本来不认识,却因为一起念书而聚在一起。
毕业后,也许你深造、他上班、她嫁人……渐渐的减免少了、联络更少了。
然后最后可以真正和你一起保持友好关系的下半辈子的少之又少。

说多了。
反正就是看了后感触良多。
不过,老弟确实没有介绍错误。

4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谢谢……
其实还有后续的,只是他没有再进一步post上网,没得看……

Javy 说...

什么后续?
谢谢你介绍席给我看才对。

蓝苹果 说...

叹= =|||
要是有办法找到个不归路上的同伴该多好= =
我同伴在没办法之下走了另外一条路呐
再叹= =

Javy 说...

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意外。
就因为有这些意外,你才会更珍惜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