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一个学期的结束

从昨晚到现在,睡了超过15小时。
我都在说服自己,这是给自己的“犒赏”,因为之前一个星期实在忙得一直睡不好。
再加上为很多事情烦恼,唉……
所以昨晚10点上床,今早10点多被爸爸叫醒:
“不是说要出去吃吗?还不起床!”
哎呀,吃东西不一定要早嘛!看来爸爸那种崇尚“早睡早起”的个性60年如一日……

吃了后,去了姑姑家。
这是一定要的啦!谁叫爸爸的兄弟姐妹都分散四处,只剩下这个大姐还在槟城……
姑姑好热情,搬了一大堆东西叫我吃(好像新年的感觉)
回来后,又很累。继续睡……
睡到妈妈下班回来。
是的,我很棒!我也这么觉得。

结果明天和后天被预订了。
明天妈妈要我陪她出门。(难得她想出门,当然不可以拒绝)
后天给了老朋友,没办法……太久没见怕他忘了我长什么样子。
总结:温书周回家,果然不能读书。
不过……没回家我也是在宿舍看戏、打电玩,没差啦!
只是很不明白——每次我说:“我没读书!”
总是没有人要相信,除了那几个天天和我一起看戏、打电玩的。

对于自己昨天呈现的报告,本来有一大堆话想说。
结果回来后听了爸爸的话,都忘记了。
报告不用修订,是好事吧!
老师说希望我做一个“完美的结局”,因为那是本学期最后一堂课。
结果我觉得我的程度只能够达到“无言的结局”。
不管那是怎样的结局,都是过去了。
本学期的所有的报告,都算“有惊无险”吧!

然后,毕业论文的结果知道了。
得到的范围是自己所要求的第一选择,算是可以谢天谢地吧!
唉,又要开始忙碌咯!
忙读书,忙着找资料啦!

忙忙忙……盲盲盲……

4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唉,我睡觉的时间,也跟你差不多一样……
两天来,9小时30分钟+10小时30分钟=20小时……
很佩服自己
又觉得难过
怎么跟你一样呀
又追戏又睡觉,书只碰那么一点点……
呜呜呜
不要跟你一样啦!!
不同的只是你有出门,而我已经两天没出门了
正餐,两天只吃了一餐……其他的都只是喝麦片
你回来后,应该会见到鬼

Javy 说...

我不要看到鬼,所以请你顾好你自己。
怎么都变成和我一样了?
我没回来的那几天前也是忘记吃正餐……

书,听到考试就讨厌;看见书本不想读……

蓝苹果 说...

XD
我试过一星期总共才睡没到1小时
我好崇拜自己啊~~~~XD
嘛= =+
其实就算没念= =
混也是能混过嘛= =
只是你混得很好
我混得很糟
暂时全部安全过完=w=
下次朝向美美过完= =+
啊啊啊啊你要交论文了呐?
时间过得好快呐=__=

Javy 说...

对啊!最后一年了,所以要开始毕业论文了。
睡一个小时?你很棒。
如果我不够睡,一定会乱发脾气。
我老弟就领教过我的起床气……

一起努力吧!
虽然我还在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