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说说9月3号

明天就是本学期的最后一天了,感慨。
我又混了一个学期,还是在混。
本来说好今天好好研究自己的报告,奈何在林老师看到我的报告后傻笑的那一刻起,我想……算了,还是等修订好了!谁叫自己那么倒霉,抽到“温柔敦厚”的课题。三组都做不好,看来我们功力真的都不够。等死吧!不过,我的心定不下来,只是想着该整理什么东西带回家。

真的忙到什么都忘记了?还是自己太没心肝?
告诉妈妈这星期会回去,竟然没说日期、时间……
结果还要妈妈打电话来问。问我在忙什么,我说整理明天报告的资料。
然后她就很不好意思地问是否打扰我。
感觉自己很糟糕,竟然连跟家里报备都忘记。

今天派很多分数。
现代汉语——就别再提起吧!虽然不算低分,可是有些事情我始终无法释怀。
汉魏六朝——惊喜!还记得交个人报告的那天遇上叶老师,我还说:“老师,我觉得我的报告糟透了,个人不是很满意。”
她说:“不会吧?哈哈,尽力了就好。”
报告拿到了,不过又不算拿到。因为不在我手上,我只有机会瞄了一眼,就被拿去复印了……
研讨课分数……是自己平时上课睡觉的后果,不算太少就可以“还神”了。
因此,这两科说起来我对自己的表现算是满意的。
如果想要全科拿A,我想期末考还是需要很大的努力。
考试范围好广……真是“伤脑筋”啊!

今天再次脱线,做了两件自己很懊恼的事。
有时候“巧合”真的很难解释,不过我想……他应该不会接受“巧合”这个理由。
算了吧!有些事情也许冥冥中真的已经安排,又或者……是我自己一早已经破坏了当中的运转。所以当中的失落就由自己去承担吧!

又是个落寞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