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别在伤口上撒盐

好多天没写部落了,不是没事写,也不是忙,只因为网络太慢。
因此,懒惰。

明天要回宿舍了,大后天考试了。
结果,我才读了两课。或者严格上来说,不到两课。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反正就是很容易被左右的事情影响,然后就没心情。
这样的自己,连我都觉得很鄙视。我想,身边的更多人也瞧不起我吧!

总是想不通为什么有人喜欢在别人伤口上撒盐。
伤口的痛,我想那将会是待时间慢慢愈合。
急不了,也更改不了什么。
当伤害已经造成时,绝非某个谁谁谁可以治愈的。
于是,我们把剩下的可能性归咎于时间,也不管时间是否愿意扛上一切责任。
但总有人习惯在你躲着舔伤口时候,不经意地出现、不经意地撒上一把盐。
不怪他,真的。怪只怪,自己的复原能力太差。

而我一直很庆幸,有很多人的鼓励。
每次想诉苦时,他总会说,他一直都在。
虽然,他喜欢骂人。他总会说你犯贱,他的一言一语,总是那么一针见血。
尤其是边开车边骂人的时候,你就像做错事的小孩,低头听着挨骂。
甚至我告诉他,他越来越像喜欢碎碎念的老太太。
但是,绝非每个人愿意和你分析道理;绝非每个人愿意发脾气骂你。
而我知道,他愿意在百忙中开车带你去兜风,然后从你上车骂到你下车。
可见,他的道理还蛮多的……同时,他是真心关心你。

对于自己一直没能把自己“处理”得很好,我一直觉得很抱歉。
尤其是每当和他们说话时,都是我有一大堆问题,而忽略了已经出社会工作的他们更烦、更忙。
因此,当我只是能静静地听你吐苦水时,请不要客气,我一点都不会觉得这样的你很孬。
因为更窝囊的,一直都是我。

我想,忽然发现我可以给你许个承诺了。
玩不起的游戏,我们很阿Q地不玩了。
永远……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haiz.....sleep many hours d
sad......

Javy 说...

怎么你的回复好像和这一贴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