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戒指

一直都不喜欢带饰品,不管是戒指、项链什么的。
直到后来购买了戒指。
我拥有两个戒指,两个戒指都代表着不同意义。购买第一个戒指是一对的,另外送一边给了他。
戒指我一直戴着,大概前年才收了起来。很喜欢它的花纹,感觉上很斯文。虽然我不是那种看来很斯文的(LS说我是斯文败类),但是感觉戴了很好看(我自己认为)。
去年一班朋友逛街时,看上了另一个戒指。朋友说:那个很斯文的戒指不适合我,因为我本来就不斯文?!因此,买下了另一个感觉上比较“酷”的戒指。它是感觉上像龙的图案,是双头龙。
然后,随心情喜欢就把它戴出门。朋友开玩笑说,就把它当作单身戒指,嗯……那也不错!
直到本学期开学时忘记带回来金宝,整个学期几乎忘记它了。
上学期回家乡的时候,又把它找了出来,带回来。
看到它仿佛又想到自己的单身,其实……这样也不错!
但今天要出门的时候,一直找不到它。我以为,它就这样不见咯!
没想到……因为东西太乱,它躲在抽屉底下。

找回来咯!再一次失而复得。
他们都说,我很容易执著于失去。我想……也许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