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It's de final countdown

明天考试了,考试了……考我最不喜欢的思想部分……
(因为我不喜欢用脑?)

今天很“上进”地和SK和LS一起去学校读书。是的,我还蛮上进的,很用功地读。
没想到被天气打败了,所以……回家后不久,头痛咯!
唉,身体真他妈的非一般的弱!
孬!
我想,大概也把自己看清了吧?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就甭谈想要照顾别人了。别人一定想,不用换我来照顾你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没想到才贴出自己头痛的消息,还蛮多人跑来关心的说。(受宠若惊)
而且还有人连哄带骂地威胁我上床休息……
可是,我睡不了。(明天考试,习惯失眠的我今夜自然“理所当然”地失眠)
因此,很对不起!欺骗了他!告诉他这就去睡,但我只是把电脑关上,然后拿出书本出来啃。
还没读的实在太多了,不好意思呢!整个新儒家和马克思主义我还没概念……所以……
我想,他就算知道也不会生气吧!只会说:“你欺骗的是你自己,糟蹋的是你自己,对不起的是你自己而已……”
(是不是觉得他很理智?我是这么觉得啦!)

好咯!最后冲刺!
加油啦,各位不归路上的同伴!

开战啦~~~

3 条评论:

Jane_美琴 说...

加油!加油!加油!

ck 说...

路过~
加油!

Javy 说...

琴:
快恭喜你老爷我!
不会做已经很要命了,还做不完……

跌倒:
稀客!
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