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进度……

这几天都在忙报告,幸亏……快结束了。
从没想过自己用了大概一个星期来写一份报告
只是写,不包括之前找资料的时间哦!
想起之前美琴的疑问:“100分的努力不等同于100的结果”
真不好意思,还没出结果自己已经先泼自己冷水= =''''

刚刚大概从头读了自己的报告一遍
大致上还算通吧?都有在自圆其说的感觉。
只怕自己陷进了框框,无法找到突破点,而这些点是外人一看就点破的那种
随便啦!这个任务就交给点评者来做好了。

快结束了!快结束了!我一直想。
还剩下最后一章和最后的结语部分。
不过,前面几章我似乎用了好多天来写,写了又改……
但愿可以在期限到的时候顺利交货吧!
-----------------------------------------

有人问我部落格目前播放的是什么歌。
拜托,那是《蔷薇之恋》的插曲——JS的《我比想象中爱你》啦!
记得那时候买了整套正版VCD,借了不少朋友传看。
当中小杨很喜欢这首插曲,他的回馈就是把这首歌介绍给我。
(不好意思,谁叫主题曲是三只的《花都开好了》?片尾曲是阿桑的《叶子》,所以……被无视了咯!)
后来一直都有在听这首歌,尤其是近来用PPS重看《蔷薇》后就觉得歌词和旋律都很符合自己的心情。
很好听的一首歌。有时间的话,就把页面维持不动,听完整首歌再关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