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事实就是如此

LS刚考完Moral几天,还记得我们之前念的teori。
因此,我们都一起在抛书包。

MORAL是我上学期考过的科目,但是还算记得当中的内容,尤其是这两个Teori。
很印象深刻。
那天我们上Mamak档,店里播印度片。
LS说:“这是egoisme吗?明明我们比较多人,他却播比较少人的戏。”
过后,来了很多印度同胞光顾。
我说:“现在是utilirialisme了。”
但其实,不管是teori U或是teiri E我都反对。
少数服从多数,但是还是会有少数人不高兴。
而当时老师对U的定义是——如果我欺负你会使全班都高兴,那么我就可以欺负你。
当然,E的定义很明显——我高兴就好,不用管其他人的想法。

不管U还是E,都是有缺点的。

因此,别告诉我这些烂道理!会说道理的人很多,就是没顾及他人感受的也不少。
别为了自己令不少人拍手而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做得很好。
其实,你幼稚得不得了!

2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这个我要bookmark起来= =+
我爱这篇= =+

Javy 说...

谢谢你喜欢,我只是在说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