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这就是人生?

LS考完咯!
真的很佩服他的定力。考试的时候不上网、然后每天书念到很迟,只睡一个小时。
我都不行——上网睡觉似乎比读书还重要。

下午和NICK他们去吃了面包鸡。真是不好意思说:来了金宝两年,还真是第一次吃。
被吐嘈……
本来“环境”还不错,没想到后来遇上泰国来的旅行团,整间店马上热闹起来。
充满了听不懂的语言。

不想读书了,只期待着今天考了《诗经》后,就剩下最后一科咯!
完全没心情读书,想东想西。
考完后要做什么?三个月的假期是不是应该去打工?
打工的话做什么好……

想着想着,那两个同宿舍的开起车来……
(想知道开车是什么意思?这是Javy的新术语,下次告诉你)
唉,好羡慕!也好希望可以有个对象让我偶尔开开车。

唉,若有所失……

7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藍蘋果猜:
車大炮?
意思是瞎聊整晚

Javy 说...

不对,再猜过!
抱你猜不到XD

蓝苹果 说...

我放弃= =|||
这边灌水没学海容易
我不能bla够30++个答案XD

Javy 说...

这么快放弃?

哈哈!慢慢想。
(提示:和声音有关系)

蓝苹果 说...

脑残ing= =
车&声音..
车发出的声音?
车驾的时候发出的声音?
bububu?
放屁么= =|||
我还是觉得是聊天聊通宵= =
啊不然就是玩什么什么棋之类的= =|||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哇佬,坏蛋哥哥, 老弟和蓝苹果不是你肚里的蛔虫,你要这样么……|||
真是的,快说!!!!!!!!

Javy 说...

两位:
都不对。

要我揭晓哦?
下次啦!我想他们还会对我开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