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总算见到她唱歌啦!

回来了三天,除了第一天在家里睡觉,其他两天都往外跑。
第一天去了“找吃”、“找玩”。
昨晚,则给了我们“当年”班上的“妹妹”,和二哥一起去捧她的场。

我真的比较难请吗?不懂。
上回放假时大家去吃火锅,结果少了我一个。
就这样,和大家超过一年没见面。
结果这一次一回来,二哥马上提起要和小妹见面。
问题是:人家忙读书、又忙驻唱。最快的方法是——到她驻唱的地方捧场。
因此,就跟着她到北海听歌。点了吃的喝的、就在那里坐了两小时。
至少,她没辜负我啦!点了一首《遗失的美好》,总算听到她唱了。

现场还有另一个客人点了她的搭档唱《鬼迷心窍》。
真巧。我很喜欢这首歌。

过后,还和她聊了蛮多的说。
只想和她说:
Waelyn,你真的变得很漂亮。
不过,太单纯始终不好……
祝福你!
---------------------

下午下了一整天的雨,没出去,在家里看戏。
拿着电视遥控器乱按,结果不经意地看了一集的台湾连续剧,超感动的。
故事讲述女生对男生一往情深,却一直得不到男生的爱。
搞到最后女生是跪下来求男生不要走。
是否觉得女生很不要脸之类的?我倒觉得她很可怜。
爱情本来就是一件不可理喻的事,爱上了,就是这么一回事。谁都可以很轻松地叫她放手。
问题在于,真的只是“拿得起”和“放得下”那么简单吗?

2 条评论:

eten 说...

喜歡你的這段
————————————————————
爱情本来就是一件不可理喻的事,爱上了,就是这么一回事。谁都可以很轻松地叫她放手。
问题在于,真的只是“拿得起”和“放得下”那么简单吗?
————————————————————

Javy 说...

谢谢你喜欢。
这是看戏后的感触,也是本人亲身体验。

很多事情“说时容易做时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