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倒数中~~

最后两科咯!
今天考完真他妈的累~
每次考完都会觉得双手不是我的了……
回来的时候看到同学骑脚踏车不小心跌倒,幸亏他没怎样。
唉,再次打消我想要学脚踏车的念头!
算啦!明年最后一年了,以后不回来金宝的话,马来西亚应该也没有多少地方可以给我骑脚踏车了吧?(自我安慰)

本来调闹钟要起来念书。
没想到天才的我调到明早去了= =
(应该是2300而不是1100)
幸亏室友叫醒我……
不过已经是几个小时后了。
还好啦!睡醒后我还是打电脑,没差……
这个学期真是堕落得严重 !

12 条评论:

Catherine Tan 说...

哎哟
学脚踏车没有跌倒的经验,就很骑学好啦= =

Javy 说...

我懂。
但是实在太多同学跌倒了,而且有些还跌得很严重那种……
算啦!
(阿Q)

Catherine Tan 说...

= =
会不会是他们骑得快?

Jane_美琴 说...

没关系咯!这学期我也蛮堕落的,我陪你^^

Javy 说...

娜:
不懂,我没问他们。

琴:
你不会比我严重吧?
最近都没什么看到你出现。
最少出现的是你二姐和六妹,两个真是勤劳到……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哈哈,脚车要有跌倒了才会……
很有趣的哦,当你会踏的那一刻……

唉唉,我还不是一样堕落,跟housemate一起追戏,然后就是睡觉睡过头,然后一面读一面睡……
唉唉……

Javy 说...

一样。
我只是睡觉和看戏,闹钟还调错。

蓝苹果 说...

...
我好像在5-6歲的時候在沒人教的情況下摔車摔到會的= =

羨慕你那邊有得騎腳踏車T__T

Javy 说...

那么你有空来这里骑咯!哈哈
(有种被你揶揄的感觉)

蓝苹果 说...

槟城骑单车的话还刺激过坐过山车= =
拿命拼的= =

= =+
你包吃包住的话我就过去住XD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这个我也看到了,包住包吃我也去~

Javy 说...

苹果:
可惜娱乐性太少了,包吃包住我还是会一直想往外跑。

老弟:
答案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