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我还记得

考试读书总是有记不起的事情和内容。
不过,身边好多小事我倒还记得……
(就是记人不厉害,见过几次的也未必记得,就算是美女也一样)

那天和旧同学在Facebook遇到,由于太迟了,剩下我和他,两个聊了起来。
后来添加了MSN,继续哈拉……
(考试不读书?)就是没读。

谈起了中学时候的趣事、感动事、还有糗事。
他很惊讶,因为我都记得。有些甚至是关于他的,我竟然比他还印象深刻。
不好意思,我就是专门拿我这个库存空间不太大的脑袋来收藏这些有的没的……

但原来事情过了很久后,以前的小事不管是甜的酸的苦的,都只会变成甜。
(味蕾坏了?)
不是。
因为曾经发生的,都是最美好的。
惟有你想做却没做的,才是遗憾。

我想,我还是会为那些“曾经”感到欣慰。

4 条评论:

Catherine Tan 说...

人通常记得杂事比记得重要的事来得强,哈哈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呵呵,这是你说过的哦 =)

Javy 说...

你还记得我说什么?
哈哈……

这句话一直都是我的感叹。

Catherine Tan 说...

哈哈
我的记忆力只在记得零零碎碎的事最强

不过这句话也是很棒的话哦^^

Javy 说...

给我五。
我也是最记得零碎的事……
然后昨天考试,好些字忘记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