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也许,换个角度想

总是有些事一直放不下
总是有些人一直放不下
然后,他们都说我很执着
是吧!很多事情我都会一直在想
不执着的话,温柔敦厚早就完成了
(两天内删除了N次,一直推翻自己的概念、结构)

刚刚吃饱后,和SK和LS一起去散步。
每次我们散步我都仿佛会和他们聊很多
说完后,舒服很多。
因为LS够废,一直逗我。

再不赏脸笑一个的话,我应该会被揍。
不过,也许他们都说得对。
是时候,换个角度想。
SK说得很好:复原需要时间,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
尤其是,为了爱我的人。

-----------------------------------
另外提醒:胆小的不要看Coming Soon,今天楼上传来很多尖叫声。
保守估计,隔壁三间家应该都以为我们家闹出人命
= =''''''

8 条评论:

那老的 说...

嗯。很多时候人就是如此,对许多事情总是念念不忘(不否认,我是其中一员),可是们在心中总是那样能够的不舒服。或者换个心态吧!

报告加油咯!

Javy 说...

唉,有些事情总需要时间去淡化……
而我现在需要的就是时间。
还要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报告……几乎放弃了。
做了5天,才3面。
这应该是我四个学期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报告。

也是老的 说...

我想我不會去刻意淡化,反之以另一種心態處置。至少轉變心態能夠更快的讓自己舒服些。也許有點駝鳥心態,但這未嘗對任何一方最好的結果么?

報告盡所能就好。

Javy 说...

也许。
反正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复原能力,就看自己如何处理。

是的,虽然删删改改导致我到现在尚未到半路。不过,我想做完后应该就算一个成就了,不论好坏。

哈哈!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报告加油吧……
在最后一个星期呈现作报告,没有心……
结果真的马马虎虎,虽已用了很多时间整理……
不过,尽了力就好,我也尽力了……
加油

Javy 说...

真的很不爽,我们家里的“三姑六婆”都放假去了,你我还要赶报告。
(有感巧克力会咬我)
老弟,我们果然是“难兄难弟”啊~~~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是呀……
你加油哦,我终于都过了,快恭喜我……
不过,我会陪你熬夜……(如果你要,而我也可以撑)~
不会啦,她看不到,还在家乡呢~

Javy 说...

恭喜!恭喜!

巧克力她家乡也能上网的好不好?
我应该今天不需要熬夜了,报告完成了。
就看老师到时怎么评咯!

好寂寞的感觉,忽然没事做。
寂寞难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