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有你们真好

最近忙得没日没夜的,很庆幸的,我有几个很可爱的家人。也许没有你们,这些辛苦我会熬得更累吧!
每次赶报告的时候,都会正好住隔壁的LS明天考试,结果两个人一起斗夜、斗精神。偶尔一起泡咖啡、煮面,又或者一起互亏。然后,隔天早上再一起把对方的房门拍烂,就为了怕隔壁的那个睡不醒。
每次赶报告的时候,正好同房的NICK老猪都会和姐姐一起坐在我旁边玩game= =''''然后两个一起耍幼稚,一只猪和一只老虎,我一直说“不是老虎吃猪”而是NICK老弟“扮猪吃老虎”,哈哈!结果,两个人废废的吵闹声一直让我觉得自己在发光,整个电灯泡太亮。奈何……我无处可去,不好意思啦!= =昨晚应该是最压力的一次吧?一直担心自己无法准时把报告生出来。难产很辛苦的呢!结果,还是多亏他们一直坐在旁边打气(揶揄?)还在半夜出去买宵夜给我补充体力,感动……(都说了,我越来越胖也是姐姐害的!哈哈!)
然后我发现,自己和NICK越来越有默契了,连他唱《老鼠爱大米》的时候也理解到我要他唱的是《老猪爱大米》,不错不错!我们继续培养这种“感情”吧!(但是姐姐应该不会打我的ho?)
当然,少不了那个住在楼上,然后只要他在家就会喊肚子饿,提醒大家记得吃饭的SK。虽然他的声音比大喇叭还强,不过他的厨艺还是大家公认的好。就是懒惰了一点,我们不是天天有福气。
至于那些新人,不好意思——真的是不予置评!
但我想,我们家有以上几位家人般的舍友,真的是在下的福气。

皆さん,有你们真好!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哟哟,好好哦
有人煮……
哇佬,我很严重也,看到电脑荧幕,有一条一条的白光暴光……|||

Javy 说...

那么你不应该再出现……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