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最近比较烦

听着周黄李的《最近比较烦》,我还真的是最近比较烦。
考试烦、报告烦、呈现烦……
最重要的是——人际关系烦!
再加上莫名的伤感。

就是常常会莫名觉得自己很大挫败感,然后身边的人都会说自己想太多。
其实,不去想还是会伤感、感伤。
然后发现,这种感觉不只我一个。
连身边的朋友也是,越来越多怪怪的情绪。

我不懂这是什么心态,但应该就是太过忙碌以至于没有空间喘气的后遗症吧!
但很讽刺的是——越忙碌我们总是越堕落,一直想逃离。
直到傍晚时候妈妈打电话来说她帮我咨询了关于三只写真书的消息……
忽然觉得自己很大罪恶感。
他们的忙碌、宠爱、所作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而我……
还一而再,再而三地辜负他们的期望。

最后惊讶地发现,最近我的语法组织能力退步中。
连一句简单的话语,也整理了好久。
我怎么了?
越来越失败了!

1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我也是做到词穷,一直在想字,所以浪费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