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还在发恶梦

总觉得自己和老婆都中毒了
最近两个都在林黛玉、薛宝钗的
很累啊!

确实很难进入那种唯美的世界
刚刚忙余光中的时候,觉得自己会很糟
幸亏还算没有太难看
至少《我的四个假想敌》和《听听那冷雨》自己是越看越喜欢

不过,我是佩服曹雪芹……
就是没爱上《红楼梦》
看着看着,是佩服他的文笔
唯,为什么人生要那么累?
为什么相爱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要那么多曲折?
为什么有那么多命中注定?

看了后很同情晴雯、很可怜黛玉
看了过后只是更多叹息
感觉上,报告好像一只写不下去
写来写去,还是那两面!

有种预感,这次我会来不及交报告。

8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别这么说,一定能交上去,你们都没让自己与老师失望过呀……

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有时不去相信什么命中注定,但是就是有些东西讲解不过去的,唉……

Javy 说...

“没让老师失望过?”你确定吗?

我曾经让自己失望。
那时候第一份词选报告,因为生病+间中很多报告要交,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那是因为生病和多报告,这不能怪你呀
有很烂么?
我只知道,不管什么状况,你们很赶,都还能做出很好的报告,有时真的很佩服
你们堕落堕落着还能做出报告

Javy 说...

可是那不是借口。
算了,反正过了。

(事实证明我很累,今天马小姐呈献的时候,我睡着了。真的睡着了= =)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不用紧,你都不够我厉害……

Javy 说...

厉害睡觉?

我还是比较佩服镜子小姐。
嘻嘻~~~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hehe,ya...
erm, if compare with her, ii lose d

Javy 说...

这个应该没什么好比吧?

镜子小姐和马小姐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