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好想落跑

周末LS会回去家乡
以前每学期都会和他一起回乡
直到上学期开始星期六得上课,就没得跟他回乡
结果整个学期都没回乡……
简直闷死了~~~

金宝真的只适合隐士居住而已
没有娱乐、与世界隔绝的感觉
除了唱K、上网,没有其他娱乐了。
唉,怪不得某个老师说来金宝是被发配边疆!形容得蛮贴切的!

忽然觉得自己好累。
脑袋被操得很累!
拼命地搅尽脑汁,就为了完成报告。
拼命地和时间赛跑,就为了准时交报告。
好可悲的感觉,看到时间表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在自虐……
一方面提醒自己要珍惜时间,准时完成功课。
另一方面,又一直给自己借口:
先看看戏再打算、先玩一玩、先睡个觉……
玩游戏的时候,竟然有罪恶感;
连睡觉前都想着:下星期的报告我还没做,怎样做?怎样完成?

想着想着,就发现……
这一刻,我好想当个逃兵。

9 条评论:

Catherine Tan 说...

报告和戏
报告的重要多了一点
所以你还是少看点戏先
把报告完成先吧= =
不然你会把自己逼得很惨,很有压力
然后又觉得很累= =

Jane_美琴 说...

不知不觉我们都已经第二学年第二学期了,相对的在学业方面,肯定会越来越繁重。。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们要一起毕业的哦~~

Javy 说...

娜:
概念我当然了解。
不过,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琴:
我知道那时候曾经这么说!
当然,我们一个都不能少!

Catherine Tan 说...

呵呵
或许你应该要试着逼自己把报告做完
否则不能看戏,玩乐XD

Javy 说...

娜:
据我對自己的了解,那是不可能……

Catherine Tan 说...

嗯,我也觉得这个可能性很(超)低= =

Javy 说...

娜:
干吗直接拆穿我?

匿名 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拼命地搅尽脑汁,就为了完成报告。
拼命地和时间赛跑,就为了准时交报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句好。

-eten

Javy 说...

外星人:
感谢捧场。
之所以好,是因为点出了事实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