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剪掉烦恼丝

之前说要去剪头发说了好久,今天放学回家时nick忽然说:“我们下午去剪头发!”
真的吗?我问。几个星期前说了一次,结果都没去。
我小睡了,一下,睡醒……
我们现在去剪咯!
好啊!
走。
结果已经和理发师说好:“剪短、削薄。”
每剪两下子……“够短了吗?”
不够。
够短了吗?
还不够。
前前后后剪了半小时多才好= =''''
其实我还是觉得不够短,不过……又好像不能再短了。
(你理光头咩?)
然后到nick,没两下子……好了!
真快!
好啦!头发剪完了,另一个烦恼来了。
今晚通宵……还有三份报告这星期要交!

真是&%#$%@**&*@#$&^$#%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哦哦哦,我要看我要看你的头发
有webcam么?

报告加油吧

我也是要赶

Javy 说...

没有webcam,反正和之前邋遢的样子比起来,清爽多了。

话说——星期二就看得到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