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厌世

最近好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都喜欢想很多。昨天和妈妈通电话,她说帮我去唱片行询问了关于《爱的三温暖》的写真书。还记得,我只是星期日和她闲话家常的时候偶尔提及,然后她就放在心上,且各填一下班就和老爸一起去帮我询问。这种感觉,我不懂怎么形容。就是少许惊讶,更多的是感动,还有少许对自己的厌恶。
最近思考的问题很多,然后就会一直沉醉在所谓无聊的思绪中。是的,都是没有意义的思考,都是些莫名的感伤,然后我就被这些情感困惑了,一直走不出来。好怕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人说说笑笑,我就越想越远了。就如那天和妈妈的对话中,想起了上学期末回去时,感觉家对我很陌生。那个家我仿佛只是个过客,只是个借宿者。很欣慰的,看到爸爸妈妈两个人可以自己相处得很好;很担心的,想起之前爸爸在家里跌倒时,当时我在场。然后我就会想:“如果少了我,他们都不用这么忙碌,他们很多同龄的朋友有些当公公婆婆在享福了,有些退休在家享受人生了。
为什么他们还要这么累?因为还有一个孩子要养,还有一个脱油灯。
盖下电话的那一刻,我好想和妈说:“妈,少了你我该怎么办?”
后来又这么想,“妈,少了我你会怎么办?”
也许,你们会更好吧!
如果社会上都讲求群体,我们不可把任何人当一个个体而论,那么其实……也许我并没有存在的价值。
就继续一个人吧!
在我那被遗忘的国度。

4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hehe,我们果然同一国的……
都不知道有这样的想法,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很多时候,想找个人聊,但是不能……
因为没有人
家里有人可以谈,但又不想他们担心
我妈又常不够睡,很忙,现在搞出整身病
医院都不止紧急进去多少次了。。。
坏蛋哥哥,加油吧
有时可以找我聊聊的
有些东西我都知道了嘛……
^^

Javy 说...

唉,可惜你永远睡不醒!
你四嫂都说了,你的信用是快变成负数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

蓝苹果 说...

最近我会一直开msn
遇到就聊一下呗
别都收着收着
会发育不良的

Javy 说...

苹果,感谢!
不过还是没什么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