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打战。战争还是得继续……

今天刚刚报告了红楼梦的真假人物
是的,报告得战战兢兢……
毕竟秦老师喜怒不形于色,又不知道她是否赞同我们的观点
报告了,又继续和同学们讨论。
我只能说:“感谢大家手下留情,至少今天每一个问题我都成功回答了。”
谢谢。
感谢老师最后所给予的评语,没有被骂已经是阿弥陀佛了。
结果还是破天荒地说了个“好”字,更是让我们觉得这几天的忙碌值得了。
奈何,又要修订报告了……

之前为了要提前交报告,搞得和老婆两个几天没睡好。
这次为了提呈报告,加上为了下星期的报告,同样没睡好。
下个星期的忙碌时间表:
星期日——呈交汉魏六朝报告
星期二(同一天内)
早上10点——现代思想史期中考
早上1130——汉魏六朝提呈报告
星期三——修订红楼梦报告

结果,今天是我本学期第一次翘课。
因为累坏了。
连巧克力一早看到我都捧着我的脸说:“你好苍白!”
唉,每次上起课来感觉自己不像个人……
我比较像幽魂。= =

4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记得多喝水哦
半夜冷的话就喝点温的东西

今天我要熬夜了,不是熬夜,是开通宵
不知会不会做到崩溃
明天想去讲座会,但是报告17号要交了
现在的我,还没打到一个字,只做了封面……
现在还在做深呼吸,不够冷静……所以要去冲凉了
才看冷不冷静,再开始做
如果要睡觉,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保持清醒

Javy 说...

喝水有,咖啡也喝。
刚刚睡了一觉,睡醒后还是想睡= =

我的报告19号要交。
也是暂时没有东西出来,感觉很对不起你大嫂。
每次都和我这个喜欢玩的同一组,然后我一直堕落,她就陪我堕落……

我也要再去冲凉!
要提神?我会吃东西——糖果、葡萄干之类的。

要不然就msn找一个比较有空的说说话咯!
(那个人一定不可是不归府的,大家都很忙)
又或者我会打开youtube,看看一些视频。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哦哦哦,谢谢,我试试看

但是
我每次敌不过睡意

Javy 说...

不客气,我也开始打瞌睡了。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