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晕~~~

忘了有多久,再没遇见它
“它”指的是头痛、头晕~~~

不懂是不是这学期暂时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所以一直都过得很好
直到今天……
那种不祥的预感发生了两次。

第一次是在上现代汉语课的时候……
忽然一阵天旋地转
感觉,自己好像轻飘飘的~~

第二次,是和同学msn的时候
整个荧幕都在转
然后,那种感觉很不好。

看到我写这篇日志
你一定说:“这么迟还不睡,不晕才怪!”
不好意思,不是不睡,是睡不着。

然后请问:
除了红楼梦,没有其他安眠药了吗?

2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有其它的三大名著。。。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我去把你打晕吧

Javy 说...

风神:
干吗我要嫌弃?
同时同一类的安眠药,唉~~~

老弟:
那是晕,不是睡着= =

老家伙 说...

我想丟一本可蘭經給你吧!

Javy 说...

老头:
看不懂。
然后,起不了作用。

Jane_美琴 说...

应该是你收太多的老婆的缘故,搞到精神不好。。
唉,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不要好像贾瑞那样哦~
嘿嘿嘿~~~

Javy 说...

贾瑞?
乱讲话!!!

怎么诅咒你家相公?
该打!

Jane_美琴 说...

哪里有诅咒?只是担心你“纵欲过度”。。。人家是关心你啊~~

Javy 说...

不会吧?

那个新进门的昨晚都找不到人……

我还是一个人==

说...

这星期都在挨夜。
一瞬间,我老了几十年。
很伤感。
头痛啊,远离头痛。:(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who is bin? some1 tell me...
哎呀,晕了更好,不会头痛而醒,直接一觉到天亮,哈哈

Javy 说...

彬:
你是小萍吧?
小妹妹,连你都说自己老,我算什么?

(你怎么知道这里?)


老弟:
彬是我网友,放心!
不是你的新任嫂子= =
这个馊主意不好,晕了睡不醒,明天不用点评了。
才女会很高兴。

说...

新任嫂子
javy
之前你有秘密女友哦?

永远都不要悲伤:我是J哥的秘密女友~:P

哈哈

说...

知道这里是因为想念一个人,只要有心就可以很快去寻找他她的踪影:P~

Javy 说...

小萍:
没有秘密女朋友啦!
都是公开的= =

(还有,不要乱讲话!如果老弟跑去乱传,我会死得很惨……)


了解你的意思了,多谢你的关心。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哇佬,坏哥,你还真的很滥交也……
到底有完没完呀
你知道偶记性不好吧
唉……
sob,表这样害偶呀

哦哦哦,乱传》》还不会啦……
看哪天到极限了,就会爆发,到时不是乱传
是大声公告!!
让阿姨和5位嫂子收拾你

Javy 说...

老弟:
才说你四嫂数学不好,原来你也一样。
你怎么只有5个嫂子?
(到底是把谁算漏了?)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ooo,忘了第五的,呵呵,好的,现在记得了
第五的都没打招呼,偶可还没认同她的哦

Javy 说...

干吗我娶老婆要你认同?
没大没小。

第五的哦?
对哦!
明天找她跟你说说话。
(不要吓着人家就好)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干嘛不能……都在同一家(同一班)
你要偶板脸孔?
那就随便咯,唉……

Javy 说...

没有要你板脸孔。

不要太奇怪就好。

(感觉T1疯起来都会吓倒路人= =)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的确会吓到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