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感恩——多谢大家的体谅!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不是说做人都要惜福吗?是的,今天是时候来点感动的了。
不然我都只是在这里发牢骚。

最近真的太忙了,忙得连时间都颠倒了。
最坏的纪录大概就是昨天6点半睡觉,8点起床上课。
我知道,我已不够睡就脾气很差,不过真的很感恩身边的人都很能体谅。

首先,真的感谢老婆。
赶报告的时候我脾气很不好,多亏你配合度很高。
总算一连几次都是在截止前完成报告。
老婆,我爱你!

接下来感谢不归府的所有家人。
多谢你们的开解。

同时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幸运,当报告遇上瓶颈时,和我做同样题目的同学愿意和我分享心得与意见。这种际遇真的很棒,谢谢那位慷慨帮忙的同学。

经过好多好多天没吃到家里煮的饭菜后,今天很高兴可以吃到家里自己煮的菜。
谢谢姐姐!
大概又快要忘记吃饭了,还好还有饭吃。

感恩,谢谢所有帮忙和关心我的人。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那个人是在T2?
哦,真好,有家里菜吃,我一直吃外卖,吃到有点……闷了

hehe,不谢不谢,我们是好朋友啦

Javy 说...

不是T2。
T2那个正好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