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想一想

总算把自己部分的报告赶完了
不过,这不算结束
因为还没做前言,还没做结语

感觉上忙了连续好几天
生活仿佛有种空虚的味道
除了文字,自己似乎和身边的一切脱了节
虽然偶尔上网哈拉,偶尔和同学MSN聊天
可是那还是不真实的
就如自己没去参与某种事情,就如自己错过了什么的感觉

忙完了手中的部分的时候
本想去睡个觉
没想到不自觉地想到了之前找到了关于三只的视频还没看
结果就开了youtube点击过去

那一集的网络电台直播正好有一个听众留言点播
写的是关于她和另一个女生的故事
她喜欢的那个女生患了癌症而去世了
她始终没勇气开口对她表白
过后,她点了一首"always on my mind"送给她

听到这里时,感觉怪怪的
那时候这是三只的第一张精选集里的歌
发了唱片后,关于她们要解散的消息不断
加上那个MV给人一种朋友离别重逢的感觉
看了总会怀疑她们是否要解散了
后来自己也爱上了这首歌,尤其是它的歌词自己很喜欢
一直很喜欢SELINA和ELLA负责的这两句:

如果能有什么送你,我也不会这样着急
至少有部分的我陪着你
如果某天能在相遇,千万别说你还在伤心
人都该学会复原的能力


以及最后一句:
u r always on my mind,
心有你在,我就还敢梦想爱



忽然好怀念,当时和我一起合唱这首歌的她

6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没有这种经历,所以没什么深深的感触
只知道有些是真的写得很有意思
还蛮喜欢的

恭喜,报告都7788了,不错嘛
我……唉,不必说了

Javy 说...

你是说歌词有意思还是我写得有意思?

报告虽然7788,但是还有991010呢!

明天交了后还要开始修订现代汉语和开始汉魏六朝咯!

真糟糕,今晚又要熬夜了~~~~

蓝苹果 说...

最近爱上看词=w=
不错下==+
还要多久我才能写得出词呐=.=
焦虑= =

Javy 说...

苹果:
喜欢看词哦?
我以前也很爱,不过最近没听新歌(除了SHE),所以不会了。
要不要我给你玩玩?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你和歌词~
haiz,但是大都已经报告了,我还没也……这整个星期真的不好过了

Javy 说...

我才过了一个报告。
还有N个呢~~~

谢谢你那段话啦!
(飘飘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