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只是个生活白痴

不懂已经连续几天我忘记吃饭了
忘记吃饭?也许你觉得这种说法很荒唐
不过,这是事实。

还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常常忘记做功课
不是懒惰,是因为我没有记录
回到家里看看电视节目
就忘记有功课了,记得的当然还会做,不记得的——
不好意思啦!

然后我记得有时候和妈妈报告时,妈妈都会说:
“不记得做功课?会不会不记得吃饭?”
当时,我都是静静的。
因为,还真的不会忘记吃。

可是最近常常忘记吃。
不信?我真的不是懒惰吃,而是忘记。
星期三晚上,回到家快八点了。
LS说没去夜市,所以没有帮我打包。
哦!那么先去冲凉再煮个面吧!
冲了凉出来,打开电脑……
坐在电脑前N个小时,直到半夜12点多,MSN闪了闪……
是LS和SK:
“要不要去吃mamak?”
mamak?
糟糕!我连晚餐都还没吃……
所以,人家吃宵夜,我吃晚餐= =
还是要人家提醒我吃那种。

星期四,上课的时候LSsms来:
“我们叫外卖,你吃什么?”
随便点了一个我常叫的。
回到家,LS睡着了。他们说没有人叫外卖。
算了,等下我再煮面好了。
(反正昨天没煮)
然后去冲凉,洗衣。
坐下来看戏……
又是直到别人提起“吃宵夜”,我才想起我还没吃= =
算了,这次自己搽面包吃。

星期五有人提醒,所以我记得吃。
星期六一起叫外卖,所以我记得吃。
星期日……
12点多下课回来,大家还在睡觉。
冲了凉,开了电脑玩玩,太累,我也跑去睡。
睡醒四点多:
我好像有一件事没做,还上部落格写些东西。
然后发现:
“我还没吃!”
结果,原来隔壁那个也没吃。
两个神经病住在一起,怪不得= =

都是生活白痴。

12 条评论:

Jane_美琴 说...

看来以后你要写一张大纸条在电脑前面:吃饭,过后才可以做别的东西咯~不然就调闹钟,闹钟一响就要知道是吃饭的时间咯~~哈哈哈~~觉不觉得这好像是那些患了老人痴呆症的病人才需要做的呢?

Javy 说...

竟然这样取笑我= =
还不是因为你们六个没有一个关心我……

我的闹钟只负责叫我起床,别让它工作太操劳。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闹钟买来只让他做一件事?
那么你的老婆,每一个只为你服务一件事哦?
晕……什么歪理

你和你朋友是同一国的,当然会忘记吃饭啦^^
你跟我救了应该会变肥吧,因为我三餐一定要吃,因为有胃痛的关系,消化能力特别快的说

Javy 说...

闹钟负责叫我起床已经很累的了。
因为我一天可以睡很多次= =

我的老婆?
6个老婆都很闲,除了拿着大钥匙那个,其他的都没工作= =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ooo,那你自己好好分配吧,要不然,我要看看哪天你真的睡不醒

噢噢,大钥匙?什么意思?

Javy 说...

看来没睡醒的似乎是你。

你去问你四嫂。

上学期我曾经睡不醒,马华文学时候。

Catherine Tan 说...

= =
发现你的生活似乎很没规律哦
别忘记吃饭啦= =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哈哈,不必问……
我只能说……你步我后尘了~

Javy 说...

娜娜:
那么今天吃什么好?
我还没吃……

老弟:
我步你什么后尘?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在班上睡觉咯~
还有……胃痛

Javy 说...

哦!
一样……

Catherine Tan 说...

随便吃什么都ok
最主要,就是有吃到东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