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7月31日

是的,这个日期代表有一个月结束了,又是个新开始。
而我总觉得,这样下去,感觉时间一天一天地过,而我……始终没有长大。

忘记这段日子到底有过多少人开解我,就因为我总是很容易钻牛角尖。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的。
让你们抓狂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不懂什么日子,自己的心情大起大落的。
早上明明吵的是别人,然后自己莫名其妙被巧克力骂……
都说巧克力有时好好,有时头疯的啦!(这是福建话)
更气的是——老弟看到了还特地sms来嘲笑我(钱多!)
之后书法班的时候,我都把气发泄在字帖上了:
累、烦、倦、厌……再加上本学期我最敏感的“温柔敦厚”四个大字。
老师看来铁定倒地不起,哈哈!

古典小说课的时候,老师又带来一个坏消息:
文本演绎从下下个星期五换成星期六,本以为星期六可以回乡的,结果……
超讨厌这种感觉。
很不好意思地sms妈妈,告诉她这个坏消息。
结果晚上她给我打了个电话,她都一直问:
本星期忙些什么,下星期还要忙什么,接下来还有什么……
我知道,她其实很想听我说,我可以挪到时间回去。
问题是:我确实找不到空余的时间!
因为开车的不是我!因为金宝是个烂地方,我回去后可能没有交通回来。
看来,又是个三个月不回家的季节。
妈妈还提醒我:星期日是我的农历生日。
(家里一直都是庆祝农历的生日)
但是,其实我早已忘记什么农历日子了。
她很可爱,自己说了生日快乐后,还要把爸爸也拖过来。
我对爸说:“你根本就是忘记,只是妈提醒你而已。”
他狡辩:“谁说的?我记得,只是打算当天才说的!”
果然是性格和我很像且同样星座的爸爸!

但是我想说的是:爸、妈,我爱你们!虽然电话里我总是说不出口。

天亮又要考试了。
顺其自然吧!
鼻涕又流不停了,怎么半夜都是这样……

讨厌。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哦哦哦,快生日了哦。。。
唉唉。。。
不能回家还真难过

我住那么近都不能回,何况是你呢

大家都同病相怜呀

Javy 说...

对咯!
两年生日没吃到妈妈煮的寿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