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有惊无险

过了一科咯!

好大块的版图,无论如何尝试概括,还是“少了这个、少了那个”……
是否,这根本就是个无底洞?只是看你自己成功填满多少角落?
还在怀疑:是否写着写着,忽然发现字数可以媲美毕业论文了?
(众同学:你想太多!)

总算过了今天。
忙来忙去,报告赶了几天几夜、power point找图片、设计……
就为了那一个小时的呈现。
每次present过后,都很想把power point删除,因为越来越多,很占位子。
不过,最后都会不舍得删除,越来越多……

还是觉得,我不是班上最会报告的那个。
没有基础、不会找资料、死脑筋……
为什么?所有难搞的题目都自己找我?

我不要啦!

1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我也是过了一科,但是好像没过那样……哀

Jane_美琴 说...

其实我倒觉得你呈现报告时感觉挺不错的,至少我还蛮喜欢听你报告的。。加油!!

Javy 说...

同学:
我只能说尽力了就好。
你还是修订报告了呀!

我的那个才恐怖。
另一组的报告靠近50面……
毕业论文?
吓到我了~~~

美丽的钢琴:
是哦?
感觉不错?
我就是尽量不以念书的方式咯!
(老实说:你暗恋我很久了是吧?)

Jane_美琴 说...

呵呵。。暗恋你?我看是你想太多了吧??
哇咔咔咔咔咔~~~

Javy 说...

我的小奶,你真不给面子!
连丈母娘也在msn玩我……

你们联合起来75我……

(幼稚完毕,走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是呀,当初听到,吓到了……
要我做那么多,倒不如叫我去撞墙还快一点

Javy 说...

同學:
但是今天知道了分數后,有點放心的狀態。
繼續努力……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ooo,可以看分数了?
可以告诉我几分么?

Javy 说...

明天告訴你。

老師直接打分在報告上。
(很殘忍)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你好像还没告诉我,是么?

Javy 说...

我告诉你了。
是你忘记了吧?
老弟,记性好差!!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hehe,sorry ya~
now remember d...|||
my memory really not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