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翘课记

没想到这个学期汉魏六朝课我总共缺了三堂,也就是说把缺席数次用满了。
这是从第一学年第一学期以来的第一次。
下雨不是借口,因为我可以搭巴士去学校,但就是很不想去。

懒惰,加上些私人因素。
然后就很窝囊地说服自己了,不去!今天不去!
说好要作报告。
然后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在用心。
结果什么内容都生不出来,连前言都整理不好。
也许整理好前言的时候,我就会有方向吧?所以一直努力整理前言部分。
奈何,还在迷路。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下下停停,停了又下。
其实一直都很喜欢雨天,不过雨天总是给人一种慵懒的情绪,除了睡觉,真的什么都不想做了。
所以结论是:今天我什么都没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