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累,可是感觉很好

这两天家里一直都是欢笑声不断
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制造笑果
尤其是姐姐,她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昨天梦游中电话声响,接电话:
NICK:吃什么吗?我们在卖包的档子前。
JAVY:南乳包?
NICK:等等……(几秒后)没有。
JAVY:叉烧包?
NICK:(又几秒后)也没有。
JAVY:豆沙包?
NICK:(笑声不断)……
JaVY :??怎么回事?
NICK:没有了,回来告诉你。

结果事实是——
NICK坐摩多載姐姐,姐姐下车问老板,没有了。
上车。
我又问,姐姐又下车,又问,老板又说没有。
姐姐又上车,我又问,姐姐又下车……
姐姐很无奈,NICK很好笑,老板在偷笑……
可爱。

最近似乎听什么歌都不适合,一直被说是当中有隐喻。
唉,听了愁更愁?

不懂。
所以今天我们去打羽毛球。
他们说,就把球当仇人来发泄就好。
结果,我是被打的那个= =
没想到意外的收获就是打羽球竟然不用给钱。
我们用了免费的球场两个小时半。

出了一身汗,真的很舒服。
今夜就不理会功课了。我还是继续自我放纵吧!
给我堕落吧!

是的,各位——请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想很努力地恢复着。
除了“懒惰”这一点,是天生的,无法治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