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懒人日记

前天老师派成绩,分数比预期中还高。
意外。
今天又派成绩,还是比预期中高。
对我而言,没有不及格已经要偷笑,因为我始终不懂到底内容什么跟什么……

然后,今天和秦老师上了最后一堂课。
本学期秦老师指导我们两堂课,两堂课我都不是很用心地上课。
(严格上来说,我从来不曾用心上课,除了唐诗课)
没想到我把它当成噩梦的《红楼梦》报告分数还算不错,出乎意料。
然后,我很不想完成的民主革命思潮——还算过得去……

结果他们播了《萍聚》这首歌。
有点感伤,更多的是不舍得。
从小学老师教会我这首歌开始,我就不喜欢唱这首歌的场合。
(歌很好听,我不排斥,可是排斥人家在特定场合播放)

又是分离。
最近伤感事情真多。

于是,懒惰的我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纵容自己什么都不做。
无药可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