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
记得这是去年斥责小外甥的时候,他的回答。

不是小孩子了,所以要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不是小孩子了,所以应该有自己的自由。
不是小孩子了,所以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要有承担。

晚上的时候,妈妈打了通电话来。
最近她打电话给我的频率还蛮高的,不像之前总是有事情找我才打来。
不过往往打来后都是没有话题,都会问我有什么事告诉她。

妈,其实我有好多事想向您哭诉。
奈何,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必须承担自己的问题,更不应该让你觉得操心。
所以我只能告诉你:我很好。

6 条评论:

Catherine Tan 说...

突然觉得我常让妈妈为我操心
因为每晚我妈打来时,都会问有什么事发生吗?
无论是大小事情,我都会和她说= =

Javy 说...

因为你是乖小孩。
而我习惯报喜不报忧。

Catherine Tan 说...

我不觉得自己是乖小孩
乖小孩是不会让父母操心的
呵呵,感觉很多男生都是像你一样

Javy 说...

乖小孩就是回家都会什么都和妈妈说的,一五一十毫无隐瞒的那种不是吗?
我觉得你很乖。

惺惺 说...

这片感觉很好,没考虑投稿?

Javy 说...

惺惺:
没有适合的题目,投去哪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