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假期,回家

总算肯定了,做完报告我必须马上回家。
一刻都不想等了。
当妈妈一再在电话里和我提起家里的情况时,真的……受不了了。
还记得昨天老师告诉我星期五下午有一个讲座,本来很想去参加。
奈何,时间从早上延迟至下午。
若是这样,我必须延迟一天回去或是更迟(车票问题)。
所以,只能说——和王兆鹏老师没有缘分。
不好意思,始终家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再加上妈妈听说我要回去的那一刻,马上告诉我:
“31号我去买雪糕。等你回来再吃!”
我知道她说的是Baskin Robin。
我也搞不懂喜欢吃的是她还是我,不过……不重要了。
反正买回来了,大家一起抢着吃,总比她买了后,自己一个人吃那么无聊好吧?
买吧!我说。

不好意思,这学期实在放了太多次的飞机。
希望这个文书周我确实可以回到家里,在家当个被妈妈宠坏的孩子。
好期待这星期的假期,我要回家。

不过,手上的报告……一直没心情完成。
还是那句话:我到底怎么了?

4 条评论:

Catherine Tan 说...

回家一趟,或许你会有心情去完成报告也说不定哦^^

Javy 说...

报告必须这两天赶好,来不及等我回家……

盧姵伊 说...

加油。

Javy 说...

谢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