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对不起,谢谢

本年度最失控的举动我都在这两天内完成了
是的,吓到了姐姐,不好意思。

人们都说在特别时候最能见识到人情冷暖,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是的,我感觉到了。
总算,太久的压抑找到了发泄的管道。
虽然,情绪真的控制得不是很好。
会过去的,反正。我惟有这样和自己说。

既然有了决定,就不想再去想很多了。
就这样吧!反正是应该掂量当中的轻重。

对不起,妈——说了最后反悔。
对不起,SP——欠我的一餐我先记住咯!
对不起,Wee、CL——聚会换下此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多谢姐姐、秀秀、NICK——今天难得我当皇帝
多谢巧克力、晴、老婆、琴——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心情真的好多了。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