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就是今天啦!

8月6日

2009年的今天,终于我又老了一岁了。
这是个忙碌的一天。
因为大半天花在筹备戏剧彩排……
放学后就在那里呆了很久,练来练去,尝试不同演绎方式。
感觉,四肢不是我的了。
真的老了,太久没动了的后果吗?

从昨晚开始到今早,总共收到了不少简讯。
当中最感动的是——二哥和Hyeen特地打电话来唱生日歌。
二哥最可爱啦,因为那首生日歌是完整版的。哈哈~~
然后老弟和凤也在msn上面唱了一小段,不错不错~~

练习文本演绎过后,还和巧克力、sunnie一起去吃sushi。
结果三个笨蛋在那边算糊涂帐。。。
不过,还是谢谢大奶啦!虽然一直强调不喜欢开车来westlake……
今天拍了全家福,总算拍到了“比较”完整的。
就是少了五奶奶,美中不足。
下次一定要凑齐所有人,一个都不能少!

听了几个坏消息后,其实心情少许受到影响。
也许,是时候做个决定啦!
既然有些事情那么烦,那么干脆快刀斩乱麻吧!
不开心的,不想咯!
以后,再也不想要了。
就这样吧!

这是个值得感恩的一天:
感谢爸妈。
(接下来排名不分先后)
感谢二哥、老弟、姐姐、nick、秀秀、suki、巧克力、莹诗、阿姨、四奶奶、亲爱的、六姨太、威廉王子、爱婷、岳母、镜子小姐、马小姐、darling、大舅子、五太太、凤、audrey、小杨、美女、维康、流星雨、奕君、伟妮、外星人、娜、依玲、吴老师、CL、SP、依莹、Rachel、Amanda、小灿、nana、winnie、老头、宝康、彦秀、伟莹、evelyn……
(此乃应无聊先生的挑战之举)

谢谢啦!下台一鞠躬。

6 条评论:

Jane_美琴 说...

为什么去sushi king不叫我??555555

Javy 说...

你去问大奶啦!
她忽然心血来潮~~

Ke Li 说...

是你们说要去学校上课的。。。不能怪我。。。我是无辜的。。。我那天只是充当司机而已。。。嘻嘻

Javy 说...

巧克力:
今天谢谢啦!
为什么msn叫你没回应?
你的msn又闹脾气了?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呜呜,i didnt go ....sob...

Javy 说...

cos u go home n zzz 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