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青春不要留白

还记得中学时候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放鸽子”。
因为我一直都很宅,不喜欢出门,一直窝在家里。
结果,我其实错过蛮多同学间的聚会。

结果最近都不喜欢错过,所以每次有什么聚会,我都尽量出席。不管那是大聚会还是小型聚会。
人生其实是很奇妙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
因此,把握当下很重要。珍惜你可以和身边的人相聚的每一刻……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为了今天做的两件荒唐事找借口。
第一件——整夜没睡,早上5点多和Sk叫醒还在睡的LS,然后开YX的车一起去吃点心。
去到那边,负责安娣说还要等半小时,然后我们就边泡茶边聊天,等到六点半。
吃完点心回来,看了一下杂志,直接睡到下午。
很不健康,我知道。

晚上,Sk又提议吃火锅。
难得大家都很有兴致,不好意思泼冷水,所以明明自己ulcer,而且已经很多夜没睡,火气很大那种……还跟人家一起吃火锅。
整晚我吃得最多的东西竟然是——雪糕!我吃了2杯。

明天就要回槟城了。
确实很舍不得在这里的家人。
不过没关系,12月我会再来!各位,到时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