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第二晚了

還是不想睡。

因爲昨晚合上雙眼就一直看到她的樣子。
我們班上的系花,我們可愛的美女。

我很窩囊,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不和同學一起出席她的喪禮。
不知道自己怕什麽,也不懂自己逃避什麽。

病了好幾天,始終沒好轉。
我想,這就是給自己的窩囊找藉口的最佳爛理由吧!

她送我的手錶,修理后一直都怪怪的。
前幾天,又開始罷工了。
是否,它也早有所感觸?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别这样,这样听了让人很难过,至少你还有东西留念,我有的,也只是她的笑脸和漂亮的样子……

Javy 说...

对。
我也是这样安慰自己。

忘不了她送我手表的时候,我还对她撒娇,要她亲手帮我戴上。

然后,她一直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