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徹夜未眠

原本應該早點上床的,因爲明天(算是今天了)還要和同學下KL。
但是,確實睡不着。

這個消息真的來得很突然,幾乎所有同學都覺得不可置信,都覺得手足無措。
當收到消息說本校三個學生被洪水沖走時,心裏稍微揪痛了一下,怎麽又如此?我問。
但接到同學的簡訊時,整個人愣了好一下下。
因爲他們說,三個學生的名字當中,其一為我們的同學。
於是,整個晚上大家都在為他們祈禱,奈何最後還是從琴和鳳那裏得知惡訊。

MSN和幾位同學提及此事,大家都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雖然有很多不同的説法,但大家都似乎不願相信這個消息。

人生無常。我們能做的只能把握當下!
同學們,哭泣過後還是得擦干眼淚繼續振作啊!
前面的路還等我們攜手走下去。

霎時好想見很多人,不懂爲什麽,就是很想很想不在我身邊的他們。

10 条评论:

eten 说...

有位是朋友的朋友,我也見過他~
人生無常,歡樂也會變悲傷。
事事注意,常常小心。

雯穎,不能自己 说...

昨夜追踪新闻后不安入眠,梦到报纸写吉人天相,逃出生天,在梦中极是欣慰了一阵。

谁知在清晨凄凄寒雨中惊醒,打开手机收到的却是已寻获尸体的噩耗……原来一切只不过是梦中一厢情愿,心很不甘,很悲痛!

如斯人!如斯云!如斯祸!
怎能叫人不悲?不痛?!

有关她的记忆,和青春(好残酷的字眼!),在大家的记忆中,必定永存不灭。

宛如琥珀。

蓝苹果 说...

被单跟我说起时= =
我们都在想那个受害者是不是你= =
担心了好久=.=

Javy 说...

以騰:始終難以置信呀!

高人:是你的短消息告訴我她是其中一個失蹤者,是琴告訴我她的坏消息。

我昨晚一整夜都在看新聞。
我們還曾經瘋狂在校園大拍照,她坐在草地上的模樣,我一閉上眼睛又看見。

蘋果:阿彌陀佛,我剛回來宿舍不到兩天就收到這個坏消息。真的很殘忍……

老頭 说...

雖然接受了,可是心中卻是一直惦記著她還會對我微笑,就好像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時她對笑著第一句說hello……

Javy 说...

老頭:
從琴和鳳告訴我的時候我就知道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奈何,確實一直會想到她。

老頭 说...

在醫院時我看到了她之後我不懂得要如何告訴你們,尤其維康還有依瑩。最後我還是叩了依瑩告訴她,不好受。後來我告訴思建要告訴美琴,他說怕她接受不來。我說一定要告訴你們。我知道大家都會難受,可是我得要讓大家知道。

Javy 说...

確實難以接受。
我就是從琴哪裏知道的。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第一天很匆忙,没机会看报纸,第二天看到了,决堤.
接下来几天的报纸陆续有报导,还是会决堤,明明说好不哭了.
现在看到部落格,又再次决堤,明明说好了big gal dun cry, but fail...
我要好好振作,工作还是要继续,要专心的。。。
大家节哀顺变,这句话,希望自己也能听得进去。。。

Javy 说...

我知道你在工作,这几天都没看到你上线。
我除了那天去KL的时候买了报纸,这几天都是看网络新闻。
其实,我不想媒体继续一直追访她的亲友。这样很残忍……

她的美,她的善良,一直都会存在我们的心里。
生活还是要继续,因此大家都要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