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該定下心情咯!

回來宿舍三個星期了!結果什麽都沒做。
還是自我安慰,至少已經把詩集找到……唯,卻一直沒有開始碰。
星期六就要回去檳城咯!但也許讓我早一些知道藤井樹會來KL,我應該不會那麽早買車票吧?
不過,人生就是有太多的交叉點。縂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們去抉擇,縂有好多的無奈一直得面對。
不捨得舍友,但又想念家人;不想那麽早和同學分開,又期待快點畢業。

想得再多,一切還是不再自己的控制範圍。

我想,這次回去必須真正定下心情做功課了吧!我可不想延畢的說……

另外:20號是李燕生日,雖然沒有添加到她的Fb,但還是要囑咐她——生日快樂!我的祝福,希望你可以感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