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11月8號

今天過得有點戲劇化……

今早7點才上床(不對,5點上床,7點多才入眠),然後11點左右被nick叫醒。
其實,醒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因爲還沒什麽睡到的感覺。
一直睡不着,我也不懂自己究竟在搞什麽……

看到無可取代的無名部落格時候,才知道三只今天去1U。
錯過了。又錯過了!
心裏還是有少許失望,雖然近距離已經見過她們,也握過艾拉的手(爲什麽只有艾拉?因爲那時候喜碧看起來很兇,我不敢要求。娜娜太忙,名字一直簽不完……)
不過,很高興知道她們明年二月來開唱——求神拜佛著,但願到時候可以順利出席!

中午和“家人”去吃午餐,然後去唱歌。(若不是爲了唱K,老豬應該也不敢那麽早挖我起來)
我們唱歌的過程很戲劇化……本來去到那邊的時候遲了,房間滿了。那個人說剩下大間房,除非我們願意多付兩個人的費用,不然拉倒……
於是,大家拼命找人湊數。(除了我,因爲同學都在放假,很少人在金寳)
結果,找不到人,只好回家。
回到家后,我們可愛的姐姐很失望,整個樣子就是很大的無力感。
老豬不忍心,於是再次找幫手,總算給他找到了。
再次出發……(好像有點滑稽)

然後,六個小時在K房裏大唱。
不懂爲什麽,大家無論點什麽歌,都好像和我有關係。
一直説是唱給我聼的,不然就是點給我唱的。
除了一首經典歌曲——屋頂。NICK耍娘,竟然用假音唱溫嵐的部分,那把聲音真是……(請自行想象)

雖然很累,不過確實很開心。
晚上的那頓雞扒也蠻好吃。就這樣,一天過去咯!

2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什么?
娜娜?娜娜会来?
我要去看!!!

Javy 说...

老弟:
這是N天前的事了……
還有,你說的娜娜是哪位?
你睡醒了嗎?(還是應該問:你該睡覺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