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日夜顛倒

我以爲只是在家鄉時候才這樣,沒想到在這裡時候也如此。
最近都把白天當黑夜,然後半夜才來睡覺。
昨天早上六點多才入眠。

大概中午的時候,同學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在宿舍嗎,想要和我見面。
那時候我還在睡覺,我說我還沒睡醒。
他驚訝,我可以理解。畢竟已經很遲了。
結果還是刷牙洗了臉,然後和他聊聊。
聊了什麽我都忘了,反正不算語無倫次就是了。
我也很驚訝,我竟然沒有起床氣,今天沒駡人。
也許是因爲我都想念大家吧!而且似乎我在學習更加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剛剛在表姐的面子書看到她的小兒子的照片,那應該是表姐夫在產房親手攝下的照片。
很可愛的嬰兒,看了感動滿滿。
表姐,恭喜你啦!多添了第二個寶貝兒子!

2 条评论:

惺惺 说...

呀你有起床气的哦~或许是你人醒了脾气还没醒,本人那天吉星高照。^^

Javy 说...

那天把我吵醒的“某人”沒被我罵,真的是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