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永恒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沒去見她最後一面。
我怕自己控制不了,畢竟這幾晚我都一直睡不着。

大家都叫我必須看開一點,尤其是巧克力,其實我一直覺得她很理智。而她的理智,一直都是我很欣賞的,因爲她總是敢怒敢言,每次都可以一針見血地點出重點。
本來約了舍友今天下午去學校健身房,後來決定取消,因爲真的不想出門。
但是在和她MSN聊了后,我想,日子還是要過的。因此,不應該有所耽擱。
我跑去沖涼,然後搭校車去學校圖書館調書,再去領成績單。最後,去了健身房加入他們。

真的很久沒運動了。
在裏面呆了兩小時,回來后兩只腳仿佛都不是我的。
很累。
而且還在裏面遇到了其他科係的朋友,他們的問題都一樣。
就是:那個出事的中文係學生,是你的學妹嗎?
我說:不是,是同一屆的同學。

大家還是會提起她啊!
我想,雖然我沒出席她的喪禮,但是她永遠會活在我們的心裏。

6 条评论:

ck 说...

考试不得空来留言,抱歉。
几天都有留意你的部落,事情发生那天还蛮担心你的安危地说==|||
可能有些事就是冥冥中注定了的,看开点吧=)
希望你朋友一路走好。

Javy 说...

多谢关心。
考试就多努力吧!希望你有很好的成绩。
我也希望她可以安息。

Catherine Tan 说...

看开些吧!
愿你朋友安息的同时,也愿你能坚强地面对现实。

Javy 说...

慧娜:
我会的,谢谢你。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本来是不流泪的,但是,同事一直提起,那是你的同学吗?怎么你不伤心难过?
很无聊,伤心就要表现出来么?
难过的心,谁人知?
我难过,他们能干吗?
我不明白……
很多事情都不明白……
出去玩就是要开心,要不然就会被人说你死了老豆哦,出来玩还一幅死人脸,哈哈,真的,人真的很难当……
谁来教教我……怎么当一个人……

Javy 说...

老弟: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我们做好自己最重要。
无论如何,她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我们的一举一动、我们的内心,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我了解,大家都在寻找可以调适心情的方法。

既然人生无常,就不要再为其他人的一言一语而影响自己的心情,扰乱自己的步伐。
我很庆幸,在我身边的舍友这几天都一直默默地安慰我、支持我,也把我适度地调适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