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回来那么多天,去了两趟书展,跑了几间书店,始终买不到我找了很久的王维和孟浩然诗集。
看来这次的毕业论文确实不好做,光是找最基本的参考书目,已经是碰壁连连……

话说,自己也好多天没来写东西了。
绝对不是懒惰,实在是网络有够慢,慢得让没耐性的在下等不下去……

不过,始终蛮多事情值得记录下来。不写,又怕自己给忘了。
上周六,也就是中秋节当天和干姐姐见了面,还和她“到处游”。
早上过北海,下午去了gurney又去batu maung,在车上的时间多过下车走……
但还是很高兴有二哥陪伴我们,三个人哈拉的,时间过得很快。
过后去了queensbay吃日本餐,一开始因为太饿了只顾着吃,后来才拍下几张照片。
下次要放上面子书,给巧克力看看!
很羡慕干姐姐,还没毕业就已经找到工作了。
而我,说自己要在放假时候打工,却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无奈。

星期日舅舅搬新家,和爸妈一起去他们家围炉。
但是,感觉很怪。是太久没联络而生疏吗?
感觉表哥和表嫂一直把我当成外人,忙着招待我。
其实,我会招待自己的啦!有一架可以让我到处拍照的手机,我是绝对不会寂寞的,哈哈!
结果一直到处乱拍……拍拍小侄女、食物、拍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星期一和二哥还有我们的“小妹”一起去唱K。
玩游戏时候得到一瓶sparking juice,然后我们也各自点了啤酒。
还是那句话——酒真的只适合用来浇愁。
苦!不管是carlsberg、tuborg,都是苦!
看来,下次没什么“大事”,我都不会轻易再次碰啤酒。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喝酒……

最近和爸爸一直半夜追dvd。
那是之前伯母看完后给我们的,我不在家就没人碰dvd机,结果拖到现在才看。
说来真不好意思,我竟然为了看某个演员,而一直ff和rew,让爸爸看到莫名其妙。
不过,李燕确实很可爱。
虽然她的时装扮相比不上古装扮相,但是……我确实好喜欢檀香公主!

2 条评论:

那老的 说...

我相信你要的書去KL找回更容易。我還在籌措著論文的題目,想做的東西範圍太廣了。

Javy 说...

我也认为必须下KL一趟。
不过时间还没决定。

看来又要花一大笔……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