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话说这几天……

第二学期的成绩总算公布了。
昨天早上公布,可是等到晚上才成功登录,看到成绩。
学校的网络一整天都处于瘫痪的状态,真是!·#·!—*%¥##¥
结果,一大堆人在facebook吐苦水,因为等不到。

结果有点出乎意料,觉得有把握的,结果考不好;觉得不会很好的,倒还不错。
惟,整体分数还是像连续剧的收视率所说的那样——创新低!
才成功挤入president list一学期,又跌出来了。dean list还是有的。
不过,爸妈的反应让我有点意外。感觉妈妈真的变了,因为她说:“及格就好”。
且其实已经算令人满意,不要懊恼。
于是,没什么好说的了。结果昨夜我看了一整夜的戏,然后今早睡到12点。
报仇!因为好多晚没睡了。

-------------------------------------------------
也许,应该开始忙毕业论文了。
不过,发现自己真的还没收拾心情。
仿佛,我就把最近自己的感情寄托在戏剧、寄托在一个叫做“李燕”的演员身上。
老实说,她没有演得很好,演技真的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我就是很期待她的进步。从早期的作品一直到她近期的作品,我一直都在搜索视频。
总算发现,其实她的现代造型也可以很好看。
就是之前《天地有情》把她设计得太古板了,倒是苇苇的短发就很可爱,整个邻家妹妹的感觉。(虽然我知道她应该说是“邻家姐姐”)

----------------------------------------------------
有人告诉我,其实一个人的性格将会影响他的一生。我开始认同这种说法了。
尤其是有人告诉我,这一次的退步其实不需要觉得耿耿于怀。
因为,这表示你将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当然,别让这次说法变成借口,使你自己永远都在退步。
不过,我真的很崇拜他的想法这么成熟。尤其是每一次都可以一针见血地一语道破!是的,值得为他拍拍手!

接下来我好想去玩。
还有两个月,论文继续忙,玩乐不可忘!
去哪里玩好呢?马来西亚还有什么好地方?我得好好想。

9 条评论:

vincent 说...

我喜欢这句:这一次的退步其实不需要觉得耿耿于怀。

有考虑东马一带吗??哈哈~不过,我想你一定想去新加坡。。。。

Javy 说...

去东马需要搭飞机,有点麻烦。

话说,这次假期你没回去?

那句话确实让我释怀不少。
对了,你考得还好吧?

vincent 说...

沒辦法啦,的確很麻煩下。

誰說我假期沒回家?哈哈~我有回家。一個星期而已然後就過來了。

目標沒達到。掉入深淵了。(希望找份工來洩憤!)

Javy 说...

原来。

本来我打算这星期回去学校一趟。
可是实在太久没回来了,很想念家里的电视机。

呵呵,所以打算迟一点再回去。

打工?我也想,可是懒惰。

只能跟你说“祝福”你咯!

Catherine Tan 说...

稍微把要求放低点,就会对现状满足了哦。
你还是真是超级看戏迷哦= =+
话说,东马没什么好玩的
除非是喜欢看比较大自然的地方啦

Javy 说...

其实我追戏只是追自己想看的,追完就不会再看。问题在于我还没追完那一套……

东马我还不曾去过,不过这个主题就刚好两个东马来的跑来回复XD

考完试了?

Catherine Tan 说...

哦哦
有点感觉你想追的戏还蛮多的咯,呵呵

哈哈,刚好看到你朋友的提议嘛
就回复下咯

还没
才考了一张,还有7张papers
要考一个月多的试 T.T

Javy 说...

没有,就只是追同样的连续剧。

你们理科生好可怜,一个科目那么多张试卷……

加油啦!

Catherine Tan 说...

哈哈,习惯了
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