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麵包不見了!

話説,今天某個糊塗的毛毛雨鬧笑話啦!
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因爲T1都很沒良心,聯合起來75小朋友。

傍晚的課,某個毛毛雨和美麗的鋼琴一起騎單車來學校
毛毛雨可能是怕自己的胃口太大,竟然帶了大麵包來
放下了麵包、書包(都是包),然後人就消失了

結果,一班他的好朋友都聯合起來上演“麵包失蹤記”
首先,坏心藏的壞人和美麗的鋼琴一起起哄
慫恿麵包小姐把麵包收進自己的書包
然後,巧克力、雨過天晴、微笑女孩……大家一起合作
一起把可憐的毛毛雨矇騙過去了

然後,有人在班上爲了找不到麵包而大喊大叫
連愛照鏡子的小姐都受不了,拿出了50仙:
“那……我們出錢給他自己去買麵包好啦!真吵!”
“好啊!好啊!”配合的還真不少。

就這樣閙了一下下,兩個坏心腸的良心發現,再次上演“變魔術”的伎倆,這才把麵包變囘了毛毛雨的書包。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
因爲,坐在後面的毒舌二人組開炮了:
“記性好差,連麵包收在書包也找不到。”
“以後別再叫我幫你找東西,明明是你自己糊塗!”
“對咯!還找到別人的書包去,真是的!”
……

哎,真可憐的毛毛雨!

自己糊塗,怨得了誰呢?
(事實證明T1很團結= =)

15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团结=.=|||
好像只有毛毛雨一个被蒙在鼓里
还有,害到雨过天晴不吃毛毛雨的面包了
都知道是T1会做的事~
啊哈哈

Javy 说...

毛毛雨好小氣,就這樣不請雨過天晴吃麵包?
不可以這樣。

因爲毛毛雨一個人吃完9個麵包,會嚇倒老師。
(日語老師就是其一)

T1當然團結……
還有一個古典小説必須演戲。= =

Javy 说...

忘了說:
雨過天晴不吃麵包是因爲毛毛雨說他喜歡“搶”麵包吃吧?

雨过天晴 说...

感谢毛毛雨的“道具”为我们带来的“戏码”,今天的“面包失踪记”的确是很好玩!
不过。。。雨过天晴不能再吃毛毛雨的面包了,果然。。。雨和晴天生就是天敌!

Javy 说...

我也覺得很好玩。

感覺下一次的對象應該是麵包小姐XD

對咯!你們倆天生就是天敵。
但我想起了……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莫非,你倆搞曖昧?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不是不请,是雨过天晴不要吃了,给你们T1吓到了啦,呜呜,下次就真的要吃完九个了,那时吓到的应该不是老师而已吧……|||

雨过天晴:不谢不谢,毛毛雨也是玩得很开心……很久没跟朋友那么胡闹了……怎么说呢?怎么不吃呢?难道怕毛毛雨下毒了?雨与晴是天敌?不能那么绝对哦……没有雨,又怎么衬得起晴天的好呢?就像没有利,怎么衬得出义的高贵?

匿名 说...

“还找到别人的书包去,真是的。。。”

真是的。“女儿”检讨下~

下次东西不见,再随便乱挖人家的书包,“老豆”我,扫一巴掌过去。哈哈。(苦笑)

Javy 说...

東西不見了,跑去挖老豆的書包。
毛毛雨還真是該打。

風神兄,管好你傢小孩。
不然別人會說沒家教XD

毛毛雨真的可以自己吃完九個,不用懷疑。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haha,whose bag the biggest?
hehe...
你才不会巴我一巴,都还没给足我“爱”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很不可思议,真的吃完了

Javy 说...

嚴重懷疑毛毛雨胃穿洞。

匿名 说...

毛毛雨不知道要哭还是笑。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大家都好想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vy 说...

匿名那位:
是我傢丈母娘嗎?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胃穿洞……还没到那严重地步啦……
就快到了而已嘛……

所以,避免毛毛雨真的胃穿洞,就放过他吧……
别藏面包了

还有,匿名那位,你不知道毛毛雨也很搞笑的哦……呵呵,开心就好……

Jane_美琴 说...

澄清澄清:其实不是我提议的啦!我只是对坏蛋哥哥的意见表示赞成罢了嘛。。555555。。干吗我好像变成罪魁祸首了??

Javy 说...

小奶,敢做敢当!
你怎么推到我身上?
是你说了我才叫老婆收的。

同学:
毛毛雨本来就很冷~~~